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关于《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变更-变更总价类(进口)和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变更-变更总价类(出口)两事项告知承诺实施意见(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4         信息提供:服务贸易处

各相关单位:

  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北京市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审批管理办法》(京审改办发〔2020〕1号)《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审批工作方案》(京审改办发〔20202号)的要求,我们拟出台《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变更-变更总价类(进口)和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变更-变更总价类(出口)两事项告知承诺实施意见(试行)》(详见附件),主要内容为在本市全域范围内对“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变更-变更总价类(进口)和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变更-变更总价类(出口)”两事项开展告知承诺审批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34日—310日。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在2022310日前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发送至:zhaoyadong@sw.beijing.gov.cn。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010-55579493

相关附件:


附件1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变更-变更总价类(进口)和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变更-变更总价类(出口)两事项告知承诺实施意见(试行)
附件2 关于 《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变更(变更总价类)事项告知承诺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