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活动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3年度境内展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9         信息提供: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

各区商务局,各有关企业:

  为继续推进“外贸稳增长、内贸促发展”商务工作,推动我市会展业促进工作的开展,搭建北京企业对外贸易交流平台,2023年北京市商务局将组织本市企业参加国内展会,开展贸易对接,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展会名单见附件)。

  请各区商务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并带领区内优秀企业参展,我局将对部分展会进行集中特装搭建。为方便协调组展参展事宜,请各区商务局汇总企业参展需求,并将参展方案报我局(提前1个月)。

联系方式: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
联 系 人:王珞丞 张永宝 李海峰
电  话:67909310-6092 67909310-6100 67909310-6101
邮  箱:wangluocheng@ciftis.org

附件下载:

附件:境内大型国际展会组展计划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