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文件>政策宣传解读

《2021年老字号传承发展项目申报指南》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好北京老字号守正创新发展工作,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关于推动北京老字号传承发展的意见》、《北京市促进新消费引领品质新生活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老字号发展环境,市商务局制定出台了《2021年老字号传承发展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一、《指南》主要内容及相关说明
  一是传承人工作室建设方向,支持内容为装修改造、软硬件设备购置费用。
  二是博物馆、史料馆、品牌展览馆、非遗展厅等建设方向,支持内容为装修改造、软硬件设备购置费用。
  三是品牌建设方向,支持内容为商标、专利等的注册、续展、认证等相关费用。
  四是新建或改造门店方向,支持内容为装修改造和软硬件设备购置费用。
  五是营销模式创新方向,支持内容包括直播场景化改造、直播软硬件及相关信息化设备购置、快闪店搭建等。
  六是产品和服务创新方向,支持内容包括产品包装改良设计、企业整体形象升级、新产品及文创产品设计研发等。

  二、项目支持条件和要求
  1.申报主体须为经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或北京老字号协会认定的北京老字号。
  2.新建门店的证照取得日期和其他方向项目的建设时间均应在2020年1月1日(含)以后。

  三、《指南》执行时间
  《指南》执行时间为自《指南》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项目申报时间为自《指南》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止。

  (联系人:流通发展处 王翰阳;联系电话:55579591)

政策原文:《关于申报2021年度商业流通发展项目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