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4         信息提供:人事处

  根据北京市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就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优培计划”招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及评分办法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控制在20分钟,面试成绩按百分计。
  参加面试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低于3:1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方有资格进行体检和考察。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

  二、面试安排
  1. 考生名单详见《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2. 面试地点
  北京市商务局方庄办公区: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星园三区16、17号楼(方庄桥西北角)(交通指引详见附件2)。
  3. 面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QQ截图20201224113617.jpg

  三、面试注意事项
  1. 面试人员须在入围封闭管理时间以前到达候考室,未按时到达人员即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需从北门进院,先到三层办理入场签到(请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即上午7:50以前、下午12:50以前)。
  考虑门卫查验北京健康宝、行程卡、测温、登记等手续也需要一定时间,建议个人做好时间安排。
  2.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笔试成绩通知单、《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个人签署原件。
  3. 进入候考室后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 请考生及时下载《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面试前需上交签字后的承诺书。
  2. 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并出示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北京健康宝为“绿码”方可进入。
  3. 入场时防疫健康码“绿码”但检测体温异常(37.3℃及以上)的,应由工作人员复测体温和排查流行病学史,当手持性体温检测仪测量异常时,以水银温度计最终测量为准,判断为可疑病例的不得参加面试,并应服从安排至发热门诊就医排查;判断为非可疑病例的可参加面试,但应配合安排在备用候考室,最后一个参加面试,面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面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不能现场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考生; 
  (3)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未能配合属地或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考生; 
  (4)因隔离、就诊或健康状况异常等原因导致防疫健康码非绿码,虽考前有隔离期满、恢复健康等情形并已经取得且能够现场提供考试前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但未及时转为绿码的考生。
  5. 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面试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面试现场内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电话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李老师,010-58260996。

  特此公告。

附件1:2021年度“优培计划”面试名单
附件2:面试地点交通路线指引
附件3: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