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动态

三家北京企业入选2022年全国“诚信兴商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11-09         信息提供:服务质量促进处

  11月6日上午,2022年全国“诚信兴商典型案例”发布暨诚信企业银企对接会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此次活动由商务部主办,旨在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商务诚信建设,充分发挥诚信典型案例示范作用,不断完善诚信兴商的市场环境。

1667958418766438_1.jpg

  商务部当天发布了2022年度的20个全国“诚信兴商典型案例”,包括三家北京企业:北京小熊美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小熊美家以“探索生活性服务业诚信建设的‘家政样本’,破解百姓身边烦心事”的典型案例入选。小熊美家立足于家政服务业,运用科技的力量相继研发家政SaaS系统、家政培训系统帮助家政企业建设诚信档案和一键入驻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促进家政服务业标准化培训。小熊美家通过整合包括背景调查、保险、体检、合同、培训、支付等行业生态资源,帮助家政企业标准化经营,助推其诚信发展。

  燕京啤酒将诚信理念融入全链路产销链条,以“热爱有你,燕京有我”的企业文化为依托,全力达成“为生活酿造美好”的企业愿景,始终坚持打造诚信经营标杆。

  吴裕泰坚持质量诚信,将诚信文化融入“中华老字号”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始终,恪守古训匠心传承、发扬非遗技艺,诚信经营,形成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坚守产品品质,致力于卖老百姓喝得起的放心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