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动态

2021北京消费季·国际时尚节首秀盛典亮相“服贸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信息提供:消费促进处

  9月3日,一场主题为“美好时光”的国风精品大师时装秀在北京时尚文化地标——首钢园三高炉南广场盛大举办,隆重拉开了“2021北京消费季·国际时尚节”的帷幕。来自市商务局、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时装周组委会的领导以及新闻媒体、合作伙伴、品牌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活动。本项活动作为2021服贸会的边会活动之一,既是北京消费季·国际时尚节的开场大秀,也是北京时装周的首秀。

  作为2021北京时装周的首秀,本场时装秀由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倾心打造,秉承“传承与创新”的设计理念,本土文化的追溯理解,艺术精神的当代表达。整场活动以时尚工业风为背景,通过对中国古老文化的理解,工匠精神的探索,共有50套的国风精品女装礼服精彩演绎,以极具创意的舞台张力与首钢园区幻彩灯光秀交相辉映,为大家呈现一场集东方文化和现代时尚完美融合的时装盛宴。

  2021北京消费季·国际时尚节历时30天,推出包括“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论坛、京品潮牌欢乐购、国际潮奢品牌发布、时尚北京名人之夜”等系列活动30余场,在三里屯太古里、华熙live·五棵松、望京小街、隆福文化中心等京城多个时尚打卡地轮番上演。将通过打造系列具有国际吸引力、影响力、美誉度的品牌标杆活动,推动消费向体验化、品质化和数字化升级,为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持续加码。 

  此外,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美团等金融机构和企业积极参与北京消费季,将于服贸会期间,自主发放消费券。9月2日至7日,消费者可登录美团APP搜索“商圈消费”“消费指南”“消费季”进入页面领用,活动期间,美团将限量发放满减券(满100元减5元),每位用户限领一次,7天有效期,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工行北京分行将在服贸会期间(9月2日至7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每天发放5万张“满20元立减5元”工行消费券,总计发放25万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