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动态

云南省商务厅来京调研“两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信息提供:综合协调处

  6月16日上午,云南省商务厅张红副厅长一行四人来京调研“两区”工作情况。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两区”办专职副主任刘梅英同志会见并交流。

  云南省商务厅张红副厅长介绍了云南省经济发展和自贸区建设的相关情况,表示积极借鉴学习北京市“两区”建设相关做法,进一步提升开放发展质量。同时,邀请市商务局参加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论坛(2021)。

  刘梅英副主任对云南省商务厅一行来京调研表示欢迎,希望京滇两地商务系统加强开放交流,密切经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两区”办综合协调处介绍了“两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

  综合协调处、通州区运河商务区管委会相关同志共同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