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动态

2021北京消费季夜京城炫彩开篇

发布时间:2021-05-06         信息提供:消费促进处

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北京消费季夜京城系列活动于4月28日闪亮登场,活动时间持续至10月,联动夜京城地标、商圈、生活圈,千余家品牌,近万家商户,以及互联网新消费等各类企业共同参与,围绕新夜购、新夜动、新夜韵、新夜娱四大主题,开展“夜京城光影节”“夜京城穿越城市跑”“北京酒吧文化节”“夜行地图生活市集”“音乐不眠夜巡演”“深夜食堂节”等系列活动。

点亮奇幻夜
  2021年北京消费季夜京城于4月28日晚,在北京欢乐谷炫彩开幕。《欢乐魔方》城市空间装置体验秀、《奇幻东方》万千星光幻影秀以及全新升级的特效实景剧《玛雅天灾》等沉浸感、科技感、炫酷感、体验感十足的光影大秀精彩迸发,并将在未来持续上演,北京欢乐谷将成为广大市民夜间打卡秀圈的好地方。此外,夜京城活动承办方小诚互娱联合北京烹饪协会等行业协会、大悦城等商业企业发起成立北京夜间经济促进联盟,从商旅文体以及互联网等各个领域,全面丰富京城夜生活,促进夜经济发展。

与此同时,和北京欢乐谷遥相呼应的第二届玉渊潭光影节给市民带来万物共生光影的新主题,打造北京市民夜间视听新体验。

潮流夜消费
  4月28日至5月5日,“夜行地图好物市集”在麒麟新天地正式开集,组织40多家京城好物摊主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IP品牌,开启一场充满新奇乐趣的夏日市集派对,同步开展脱口秀、街舞快闪、活力健身秀等趣味活动增添市集乐趣。首创丽泽天街“MIX你的都市时髦生活”系列夜间活动,绿地缤纷城“潮引力·舞动缤纷活动”,万达“花Young潮玩节”都将集体亮相,接连推出“8小时外的多巴胺释放--夜跑、健身、瑜伽体育运动”“8小时外的味蕾抚慰--上班族定制菜单”以及童模大赛、汉服走秀等多种促消费活动,重塑夜消费新潮流。

韵律夜生活
  4月29日至5月5日,华熙LIVE将开启“京‘熙’文化节”,年轻时尚,音乐不停。中粮祥云小镇的“奇食妙想”万国小食街也将成为市民亲子娱乐好去处。北京隆福寺“年度开箱日”潮流市集将于5月1日-5月3日带来席卷春天的趣味派对,还有隆福囍市音乐活动“囍·北京之春电子音乐会”,汇集音乐体验、城市露营、艺术展览、公益装置、文化座谈于一体,带来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的完美碰撞。热门话题夜不停,抖音为夜京城建立了“dou来夜京城”热门话题,引用热门话题一起秀出你的夜生活,有机会和达人们一起打卡夜京城。

炫彩夜京城,后续更可期
  今年的北京消费季夜京城好戏连台,接下来的“穿越城市跑”、“深夜食堂节”、“酒吧文化节”、“音乐不眠夜”等活动将陆续登场亮相,搜索“夜行地图”小程序或“夜京城消费指南”公众号可获取更多夜京城的活动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