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动态

“两区”建设改革创新实践案例编写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提供:督查评估处

1617325084841845_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北京市“两区”建设的部署,系统梳理和总结“两区”建设过程中的制度创新、业态模式创新等典型做法,归集形成改革创新实践案例,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推广的经验。3月31日下午,市“两区”办组织召开了“两区”建设改革创新实践案例编写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市“两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的精神,介绍了“两区”建设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强调了编写改革创新实践案例的重要性,对案例编写工作作出部署。会议邀请知名第三方机构负责人结合全国自贸试验区创新案例情况,从怎么发现和提炼创新案例、如何编写创新案例等主要维度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讲解。与会同志反映,此次培训会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对高质量编写好改革创新实践案例具有很好指导性。

市“两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十六个区及相关单位共六十余家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