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动态

百余种京味小吃齐聚“春歌京点小吃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提供:生活服务业处、消费促进处(批发业发展处)、流通发展处

  3月30日,由市商务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商报社主办的“春歌京点小吃文化节”在翔达南来顺饭庄启动,全市60多家品牌老字号、新字号餐饮企业约670个门店参与,结合春季踏青时令节点,以特色小吃和技艺展示为引领,开展上新、品鉴、满赠、满减等促消费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15日。消费者也可通过美团APP搜索“春歌京点小吃文化节”在线限时抢券,参加小吃活动。大众点评直播间、北京商报快手直播间对启动仪式进行了直播。

  活动期间,北京烹饪协会发布了“2021春歌京点小吃文化节”畅销小吃(面点)名单和畅销早餐名单。畅销小吃(面点)名单包含40家餐饮企业的107道畅销小吃产品,既有同和居、全聚德、丰泽园、南来顺等老字号饭店的小吃面点,也有庆丰包子铺、小肠陈、老舍茶馆、茶汤李、爆肚冯等传统小吃名店的看家手艺。畅销早餐名单包含22家餐饮企业的66道早餐畅销产品,以传统风味早餐居多。嘉和一品、和合谷等连锁企业推介了皮蛋瘦肉粥、小笼包等暖心招牌早餐系列。本次活动还将组织通州专场促销。届时,将汇聚大顺斋糖火烧、小楼饭店的糖卷果、永顺炸鸡、西园烧饼夹肘子、咯吱盒、通州瓤豆腐等通州区域特色小吃,以及老北京风味小吃、各知名企业小吃及名优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售卖。

  “春歌京点小吃文化节”活动旨在打造京点小吃新名片,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北京饮食文化,体验小吃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提升餐饮消费品质,促进餐饮消费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