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动态

在京过年,老字号温情相伴

发布时间:2021-02-10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春节将至,老字号企业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推新品、暖服务,伴首都市民过温馨平安年。

  年货销售火爆。全聚德家宴礼盒销量已超万份,部分产品已提前售罄。一轻食品集团旗下义利和北冰洋销量同比增长60%。北京稻香村元旦以来在电商平台销售额增长135%;并创新服务模式,为留京过年客户提供礼盒包邮寄送服务,获得各界赞许。

  直播热度不减。吴裕泰淘宝旗舰店每天直播3小时,微商城24小时接单发货。珐琅厂春节期间将在抖音和淘宝平台定期开展“牛”器带货直播。懋隆携手微拍堂,邀请业内知名专家讲解高端文玩艺术品知识,带动产品销售。

  推出牛年新品。菜百上新“我牛”系列黄金饰品,受消费者追捧。便宜坊集团旗下老字号都一处推出“牛年如意”牛肉馅烧麦,锦芳上市“牛转乾坤”牛肉面花,增添了节日氛围。全聚德春节套餐中新菜和创新菜的比例达到46%,并结合市场需求推出多款“原年人”套餐。

  新合作激发新活力。东来顺与盒马跨界合作,联名打造“年味儿”水饺,在盒马鲜生线上APP和线下超市售卖,老字号拥抱新零售实现互利共赢。工美大厦冬奥特许商品旗舰店近期集中上新16款特许商品,为市民奉上冬奥主题年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