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动态

2021北京年货节线上开启

发布时间:2021-02-05         信息提供:消费促进处

  2021年2月3日,由市商务局主办、北京老字号协会承办的“2021北京年货节”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2月底,陆续推出零售、餐饮、老字号三个板块的京味文化集合、直播带货组合等系列活动,使广大在京市民在春节期间,足不出户也能购买特色年货,过京味大年。

百家品牌新春潮品线上促销优惠联动。联手北京各大电商平台企业和APP移动客户端,推出专属优惠活动,重点围绕“母婴系-主打母婴产品”、“潮范儿系-主打美妆养护、名品轻奢”、“健康系-主打饮食、保健品等”三大主题千余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网购体验,并通过线上促销、智能生活、平台直播等互动内容感受电商企业带来的消费品质提升。

“探秘京城老字号”云探店活动。联合北京老字号企业、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云”体验老字号品牌新品、文创产品、非遗技艺展示等,突出展示国货新消费浪潮下老字号品牌的产品革新力、文化创新力、潮流影响力,赋能北京商业品牌文化价值提升,坚定大国文化自信。

直播专场优惠活动。多家参与企业转至线上推出直播专场优惠活动,如东安市场“王府井聚国潮”直播、龙顺成“过年七天乐”家具文化直播、红螺食品“春节零食享不停”北京特产直播、清华池“京味文化中的老北京澡堂文化”带货及非遗展示直播、张一元“过大年 喝龙毫”购茶送好礼网店优惠及直播活动、吴裕泰“过年贡毫祝福 牛气御泰壹香”微商城及线上旗舰店主题促销活动、西单商场利用线上优势开展“年味浓浓云逛西单”直播活动和“选吉祥年货 品国潮味道”线上大集等多场精彩纷呈的惠民活动。

开展“温暖一家亲 欢喜过大年”主题购物活动。联合百家连锁经营企业、千家连锁门店,通过金牌店长主播线上导购、餐饮烹饪大师在线推介等形式,打造新消费场景,提供可视化体验,将日常生活必需品采购习惯向线上过渡,推出线上选购、无接触式送货与提货、设立社区生活用品提货点等便民服务。

发起购买老字号半成品礼包和年夜饭推荐活动。与阿里集团旗下“饿了么”、“口碑”平台合作,针对两大平台社区社群发起“京味年夜饭甄选餐厅”、“老馆子闹元宵推荐菜”、“老字号春节半成品大礼包”等预定活动,面向社群发放餐厅订餐礼券,加强线上餐饮消费动力。

在线开展“云庙会”活动。在美食预定平台设置主题浏览模块,页面内分为:传统技艺展示、美食教你做、年货采购、游戏互动四个部分。将传统线下庙会逛吃的形式改为“云庙会”,通过美食的线上互动,打造北京年经济消费新浪潮。 

活动期间,各企业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企业在积极参与年货节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测温验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广大市民外出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2021北京年货节”精彩不断、优惠连连,更多线上活动详情,消费者可通过北京电视台微博、微信以及北京老字号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官方公众号、官方抖音号等多个渠道获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