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动态

打造浓浓年味,安心在京过年——老字号多措并举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1-01-15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好“非必要不出京”政策,让更多的老北京、新北京人在京安心过年。北京老字号企业铆足干劲,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出实招,打造浓浓年味。

  一是上新节令吃食。玉华台上新八宝切糕等腊八吃食,鸿宾楼特别推出腊八蒜拌银鱼,腊八蒜烧黄鱼等创新菜品,均可打包外卖。护国寺小吃将十六种腊八粥原料按比例分装上线外卖平台,便于市民在家中体味京味食俗。

  二是上线年味礼盒。全聚德首次推出三款“臻品家宴”半成品菜肴礼盒,菜品全部由店内厨师烹制而成,不添加防腐剂,消费者在家根据制作说明简单加热即可食用,可登录全聚德微信商城、天猫和京东旗舰店选购。聚德华天旗下烤肉季、峨嵋酒家、曲园酒楼、老西安饭庄等10余家老字号共推出超过70款年货、半成品年夜饭和打包年夜饭组合。北京稻香村特别增设快递糕点服务,并可代书心意卡随礼盒邮寄;为减少门店聚集,各类年味礼盒均已上线饿了么平台。

  三是锁价保供暖人心显担当。北京华天饮食集团1月14日再次启动“锁价保供”行动,旗下同和居、同春园、马凯餐厅、二友居等餐厅全部菜品锁定价格,确保45天不涨价;结合外地务工人员在京过年的饮食需求,推出多款20元左右的惠民套餐。为减少人员聚集,华天集团积极引导线上消费、打包外带,多款优惠菜品和套餐均可在华天微信商城、外卖平台选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