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规划>重要实事

北京市商务委2010年承办的市政府重要实事上半年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0-07-29         信息提供:

  第9项:“大力宣传健康用盐理念,完成‘一、十、百’工作,即:在小包装食盐中配发一把定量盐勺,小包装食盐中低钠盐比例达到10%(7000吨),食盐专营企业向市场供应100%合格碘盐。”
  在全市范围内逐步普及食用低钠盐,市商务委从七月份开始开展食用低钠盐推广活动。活动期间,本市各商业网点将销售475克装低钠盐产品(在目前市场上400克装小包装低钠盐内加装75克市政府赠送的低钠盐和一把定量盐勺)。同时,市商务委在6月30日的《北京日报》和《北京晚报》上刊登了推广食用低钠盐宣传专刊,对外公布28家设立了统一低钠盐销售专柜的商业企业名单,方便广大市民到其所属的商场、超市、便利店购买低钠盐产品。日前,中盐北京市盐业公司已将475克促销装低钠盐产品配送到各食盐批发企业及28家商业企业。

  第32项:完成6家以上大型连锁超市与京郊农产品生产基地(农业合作组织)的对接任务,方便城乡居民生活。
  截止2010年6月底,本市8家大型连锁超市企业已与全国90多家农业合作社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京郊农业合作社46家。这8家连锁企业在京城有门店约1200个,2010年1-6月果蔬销售量达到14万吨,同比增长50%,销售额达到6亿元,其中通过与农业合作社合作、直采果蔬销售额超过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