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发展规划>绩效任务

市商务局2019年度绩效任务上半年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3         信息提供:办公室


序号

年度任务

上半年完成情况

1

总消费同比增长7.5%左右。

上半年,总消费阶段性完成任务指标。1-6月,全市实现市场总消费额12969.9亿元,同比增长8.2%,超出全年年度指标(7.5%)0.7个百分点

2

货物贸易规模不减,“双自主”企业出口占比提高1个百分点。

据北京海关统计,1-6月,北京进出口13824.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同)增长6.8%。其中,出口2405.6亿元人民币,增长2.2%;进口11419.3亿元人民币,增长7.8%。

1-5月,“双自主企业出口占全市出口比重22.6%,较上年末提高0.5百分点。

3

服务贸易增长5%以上,对外贸易结构不断优化。

1.服务贸易进出口保持平稳运行态势,增长超过5%。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统计,今年1-4月,我市实现服务贸易进出口总额346.75亿美元,同比增长2.5%。其中,服务贸易出口额141.40亿美元,同比增长1.88%;服务贸易进口额205.35亿美元,同比增长2.93%。

2.由于商务部尚未公布各省市今年以来的服务贸易数据,但已公布1-4月全国数据。我市一直稳定在全国占比20%左右,据此推算,1-4月,我市服务贸易进出口额约3565.2亿元,同比增长约8.15%。其中,出口额约1315.2亿元,同比增长约14.35%;进口额约2250.0亿元,同比增长约5.03%,保持平稳运行态势。

4

疏解提升市场和物流中心66家。

截至6月底,全市共疏解提升市场和物流中心53个,其中市场37个、物流中心16个,完成全年计划数的80%。商务领域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持续推进。

5

按照街区生态补充社区菜店、早点、理发、维修、家政、快递等服务,鼓励便利店拓展服务内容,建设提升基本便民服务网点1000个。

截止6月30日,第三方机构抽查核验,共建设提升蔬菜零售、便利店、早餐等基本便民商业网点954个(新建837个、规范提升117个),完成全年任务的95.4%。其中蔬菜零售网点185个,便利店(超市)506个,餐饮(早餐)网点95个,家政、洗染、美容美发、末端配送、便民维修等其他便民网点168个。

6

激发新一轮消费升级潜力。实施促进消费提升计划,出台“1+X”系列政策,进一步扩大商品消费和服务消费。开展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行动,着力打造10条特色示范街区,培育100家连锁品牌企业。

截至目前,19项促消费政策已出台15项、已制定待发布2项、研究制定中2项;其中市商务局需出台的12项政策已全部出台。

7

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新建10家以上示范体验店。支持开展跨境电商保税备货业务,实施网购保税进口(监管方式代码1210)试点政策。

出台《2019年推进中国(北京)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方案》、《2019年支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项目申报指南》等措施,支持跨境电商重点项目建设。全市已建成59家跨境电商体验店,比上年增加7家。天竺综保区、亦庄保税物流中心已投入运营2万多平米保税仓,开展网购保税进口业务。1-6月,全市跨境电商零售进口1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4%;其中,网购保税进口3.4万票,货值954.5万元。

8

推进“深夜食堂”建设,用两年左右时间,在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通州和“回天地区”各打造一条“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点亮夜间消费。

我局已向市政府报送《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相关条款明确了各区深夜食堂街区的建设任务。我局于7月12日向各区政府、商务局印发《关于开展“深夜食堂” 特色餐饮街区评审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申报要求和评审规范,指导东城区簋街、西城区觅食森林、回天地区等10余街区开展深夜食堂特色街区创建工作。

9

制定促进天竺综保区功能升级实施方案,做好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申报设立相关工作。

1月26日陈吉宁市长在《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9〕3号)批示,市商务局立即会同天竺综保区就综保区创新升级开展研究。3月形成初步方案,4月王红副市长召集天竺综保区升级涉及有关部门专题调度。按照陈吉宁市长批示精神以及王红副市长专题会议要求,在征求两轮相关部门意见后,提出了《关于加快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改革创新升级的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5月9日陈吉宁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了《实施方案》。
           
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申报设立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10

建立外资负面清单代码体系,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合作,实行嵌入式登记管理,创新负面清单管理制度下的外资服务模式。加强项目跟踪管理,持续落实外资重大项目清单制度,发掘潜在项目。

1.以外资准入管理服务为突破口,收集整理全国负面清单,构建北京市外资负面清单管理库,梳理外商投资负面清单条目48条,涉及行业381个,共有限制类型11类,关键词2300余个。同时,多次与市市场监管局对接沟通,打造负面清单嵌入式管理模式。已初步形成负面清单代码体系嵌入设计方案及系统开发调试工作计划。
           
2.持续推进大项目制度,上半年累计梳理外资重大项目43个,涉及投资总额约99.5亿美元,合同外资约52.3亿美元。上半年已有德国戴姆勒、瑞士ABB、日本丰田金融在京设立了投资性公司。

11

探索服务贸易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制定《北京市服务出口重点领域指导目录》。建立服务贸易风险预警机制,适时发布重点服务贸易领域风险预警报告。

1.启动北京服务贸易负面清单管理研究,完成资料梳理,已形成初稿。

2.启动北京市服务出口重点领域指导目录研究工作,完成资料梳理

3.启动服务贸易风险预警研究工作,已明确研究思路,形成研究框架。

12

与重点外贸企业建立“一对一”联系对接机制,当好企业的“服务管家”,稳定外贸主体在京发展信心。巩固培育一批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打造外贸出口产业平台。

1.完善重点外贸企业跟踪反馈机制,按月将全市出口波动较大的前100名企业分解到各区,同时,针对中美经贸摩擦,指导各区及时跟踪走访涉美贸易企业,对前300名对美贸易企业重点监测,并定期反馈相关情况。确定30家涉美贸易重点进出口企业,定期了解企业进行情况和突出问题,协调解决企业突出困难。
           
2.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显示产业基地和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及零部件基地等2家外贸转型基地,被商务部认定为新一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13

积极落实放宽外商设立投资性公司申请条件,申请前一年外国投资者资产总额降为不低于两亿美元,取消对外国投资者在中国境内已设立外商投资企业的数量要求。

积极落实服务业扩大开放政策,对企业宣讲,上半年已吸引ABB电网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丰田金融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投资落户。

14

探索完善跨境交付、境外消费、自然人移动等模式下服务贸易市场准入制度,研究进一步放宽或取消限制措施。

今年初,以市政府办公厅名义印发了《北京市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京政办发〔2018〕51号,简称《实施方案》)。为强化部门沟通协调,推动《实施方案》的落实,制定了推进工作方案,将《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任务明细表》明确到各相关责任单位基础上又进一步明确到局内部各相关处室。同时,为及时跟踪各试点任务进展情况,建立了定期试点任务进展报送机制,目前各试点任务的上半年进展情况已整理完毕,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此两项任务都已列在《实施方案》中,并制定相关单位配合落实。

15

全面落实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方案,着力打造“负面清单+正向激励”“产业开放+园区开放”模式,加快教育、医疗等领域开放步伐。

根据市领导要求,我们印发了177项试点任务分工;组建了总体协调专班、“七大领域”开放专班和“十全改革”专班和重点区三级专班,确立专班会商、月度报告、信息报送等工作机制;持续组织了43场宣传推介活动;“八大领域”三年行动计划经过多次修订,已报送市政府办公厅;“十全改革”实施方案已经定稿,目前正在借助第三方专业力量制定构建服务业发展环境指标体系;会同市委组织部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成举办了“推动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专题培训班”。截至目前国务院批复的177项任务已实施60项,实施率34%;62项重点任务实施26项,实施率42%,带动46个项目落地。形成了“全面推进+重点领域+示范区域+突破改革”集中发力的工作格局。

16

组织更多更优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1.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织的相关培训。5月10日、5月30日,先后派员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在上海组织召开的专题培训会,学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注册、交易团服务等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及招商路演推介及商业化运作座谈会。明确了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2.拟制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北京市组织工作方案,初步拟定组织北京市交易团及分团,组织全市相关企业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洽谈采购。

17

新建10个以上境外服务中心,探索出台境外服务中心考核评估及资金支持办法。

2019年上半年新遴选5家境外合作组织机构,分别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吉尔吉斯斯坦的比什凯克、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芬兰的赫尔辛基和德国的法兰克福等五个新的城市建立境外服务中心。截至目前,我局已与相关境外组织机构合作建立境外服务中心36家,遍布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五大洲27个国家和地区的32个城市,行业涉及投资贸易促进、工业园区、文化交流、商务咨询、物流服务、地产租赁等多个领域。

18

携手香港组织两地30家企业“拼船出海”,共同开拓东盟市场。

我局会同市外办组织两地企业境外考察,赴越南、泰国、柬埔寨考察境外经贸合作区建设情况,寻找投资商机,本次“拼船出海”以产业园投资为主线,结合我市企业境外投资需求和香港商务服务业优势,为来自两地的20 家企业搭台,推介服务业扩大开放。在外期间,共举办3 场投资洽谈会,组织22 家泰国、越南、柬埔寨企业与代表团交流产业园区重点投资项目;组织拜会泰国工业部、泰国工业区管理局、河内计划投资部、铃中工业园区等单位和运输部及我国驻外使馆交流活动共计10余场,介绍重点投资项目40余个。北京建工有限责任公司与泰国AMATA公司、普华永道(香港)公司签署三方会谈纪要,京港首次“拼船出海”取得“开门红”。

19

组织开展第九届全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培训商业服务业一线员工3万名左右。

我局会同市人社局、总工会、妇联和团市委,研究制定大赛活动实施方案,联合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大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各区商务部门、承办单位和商业服务业企业,广泛深入动员,严密组织实施,认真编写学习教材、制作教学视频,确保各项竞赛活动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各企业和员工认识到位、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企业参与度、员工参赛率和活动覆盖面显著提升。截至目前,承办大赛的17家行业协会负责的23个竞赛项目均已全部启动,并按照大赛活动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参赛报名、技能培训、岗位练兵、项目初赛等工作。

20

协助市场监管部门,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切实解决困扰企业的准入不准营问题,扩大生活性服务业企业“一区一照”登记范围,持续优化企业注销登记。

今年以来,我们按照“早筹划、早部署、早推进”的工作思路,通过建立与市市场监管局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生活性服务业企业进行“一区一照”试点登记。累计已向市场监管部门推荐120家生活性服务业企业申报“一区一照”试点登记。今年上半年我局向市场监管部门新推荐蔬菜零售、餐饮、便利店等3个行业(业态)31家连锁品牌企业纳入“一区一照”登记试点范围

21

持续开展各区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强化评价结果应用,发挥评估倒逼作用,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市政府和陈吉宁市长在全市“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部署,深入推进《北京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会同市统计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在总结前两年评价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开展2019年各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一是搜集整理和研究世界银行和国家发改委营商环境评价资料。二是分别召开16区及开发区座谈会和市各相关部门座谈会,征求对评价工作和2019年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三是明确2019年各区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调整思路并进行初步调整。

22

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全面推进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完善协调管理机制,发挥综合保税区政策平台优势,提高口岸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

1.主管领导刘梅英副局长先后两次组织召开北京“单一窗口”2.0版建设和实体组建方案研讨会,并带队拜访国家口岸办公室,准确把握主管部门的要求和发展方向。
           
2.2018年12月到2019年1月期间组织项目组深入北京海关、首都机场集团、东航、南航等相关单位开展了11场专题调研活动,形成11份调研报告。与各共建单位和业务相关方召开20余场沟通协调会。北京“单一窗口”按计划完成了各子系统主要功能的研发工作。单点登录集成功能已上线运行,企业服务平台和运营管理平台已完成代码编写,测试版已部署到政务云进行内测。客服管理系统研发工作基本结束,准备部署和内测。

23

办好2019年京交会,扩大金融、科技、信息、文化创意、商务等领域服务出口,提高服务贸易国际竞争力。

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2019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京交会举办了243场论坛会议和洽谈交易活动,展览展示总面积16.5万平方米,吸引了137个境外国家和地区、21家国际组织、全国各省区市、180余家境内外商协会、8000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超过40万人次客商参展参会。据初步统计,2019年京交会共达成意向签约项目440个,意向签约额1050.6亿美元,创历届京交会新高。习近平主席首次向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发来贺信,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视察展馆并发表主旨演讲。

24

发挥国际交往中心资源优势,主动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对外交往、科技支撑、人文交流、服务支持4个重点平台,支持企业“走出去”。

2019年5月31日下午,我局组织境外北京国际经贸发展服务中心在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召开了“北京国际经贸发展论坛”,同时,2019年6月1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日期间,新签定了13家境外北京国际经贸发展服务中心,总数已达到36家,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2019年京交会期间,伯尔尼中心(欧中企业联合会)已是连续五年参加京交会,并在2019年的京交会期间举办了瑞士主题日活动及瑞士展区展览展示;圣彼得堡中心连续三年举办“‘一带一路’中俄城市合作论坛”;吉尔吉斯斯坦中心举办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与投资机遇推介洽谈会”,有力地发挥了境外中心资源优势,促进了4个平台的建设。

25

启动王府井等高品质步行街建设,实施传统商圈改造提升,推动商业企业转型升级。

1.与市规划委编制了《北京商业服务业设施空间布局规划》,已明确王府井和前门地区做为本市两个广域级商业中心地位,初步完成了王府井“1+3”综合规划的编制工作。
           
2.今年以来,穆斯林大厦成功引进ZARA全球旗舰店。老北京风情街北院延长营业时间至凌晨,已经成为国际游客的夜间消费“打卡地”。5月,我局邀请稻香村等9家老字号企业与王府井百货大楼、金街新燕莎、老北京风情街等商业物业,就提升王府井步行街京味小吃品质进行交流互动,寻找合作机会。稳步有序推进步行街北延。
           
3.我局出台了《北京市商业服务业商圈改造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2019年重点打造的4个商圈的改造提升方案已经编制完成。

26

出台繁荣夜间经济促消费政策,鼓励重点街区及商场、超市、便利店适当延长营业时间。激发时尚消费、品牌消费,鼓励全球新品在京首发、开设首店,培育做优民族品牌、地方知名品牌。

1.《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已于2019年7月9日印发,提出了繁荣夜间经济的13条具体措施。工作目标:到2021年底,在全市形成一批布局合理、管理规范、各具特色、功能完善的“夜京城”地标、商圈和生活圈,满足消费需求。

2.市商务局于3月15日出台《关于鼓励发展商业品牌首店的若干措施》,明确将通过开启首店服务鼓励发展“首店”经济,进一步激发时尚消费、品牌消费。经第三方数据分析,2019年上半年,共有328家首店落户北京。

27

进一步升级信息消费,创建信息消费示范城市。

待市经信局落实方案批复后,根据牵头单位工作安排完成相关工作。

28

继续实施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扩充商品品类,发展绿色消费。

1.我局会同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务局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实施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的通知》,于2019年2月1日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实施新一轮为期三年的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鼓励消费者购买使用节能减排商品。
           
2.销售企业覆盖北京市16个区,涉及线上线下零售企业,包括百货店、超市、专业店、专卖店和网上商店等业态。
           
3.据统计,2-6月,23家企业销售节能减排商品84.2万余台,实现销售额33.3亿元。经测算,年节电约8700万度,相当于大约2.9万户居民一年用电量,折合标煤约2.8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7万吨,年节水约10.2万吨,绿色消费节能减排成效显著。

29

积极推进新国展二三期建设,吸引国际国内知名会展在京举办,发挥优质会展对消费的拉动作用。

1.积极协商新国展二三期建设的合作模式。我局先后三次组织中国贸促会、北辰集团、顺义区政府等新国展二三期建设的有关各方不同层级的协调会,传达了殷勇副市长组织的研究本市会展业发展有关工作专题会议主要精神,洽谈投资建设运营方案等。
           
2.顺义区和北辰集团正在筹备成立合资公司,目前,已完成《合作协议》等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北辰集团已基本完成新国展二三期的规模,业态布局,概念设计及资金筹措等初步方案。
           
3.制定印发了《关于促进我市商业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从提升会展品牌影响力、推动品牌展会提质升级、促进会展创新发展三个方面制定了八条措施,充分发挥会展业对消费的拉动作用,促进会展业高质量发展。

30

落实好城市物流专项规划,推动物流配送仓储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我局配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制定了《北京物流专项规划》,并于2019年2月份通过市政府审议。我局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共同推动《北京物流专项规划》实施,并会同相关企业积极推进具体项目落地。目前,各区正在制定分区规划;我局已开展流通领域供应链试点工作,共推动11条供应链试点建设。

31

支持老字号传承创新发展。

1.2019年3月16日召开了2019年北京老字号传承发展联席会议,会议建立了联席会议机制,印发了2019年工作要点,强化组织保障。
           
2.2019年5月28日至6月1日,中华老字号品牌文化展在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精彩亮相。通过产品展示、技艺展演等活动,有效提升了老字号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3.《原汁原味北京老字号-工艺美术和文化篇》画册编辑工作已启动,相关老字号企业已完成文字、图片提交工作,初定10月1日前完成。
           
4.2019年2月28日已在我局官网发布“老字号传承发展项目申报指南”,鼓励工艺技术改造提升、新品研发,支持商标、域名注册、地理标志认证、专利等品牌建设。

32

承担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方案第48项重点任务。

按照《关于进一步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的工作方案》工作要求,会同相关部门出台《实施北京市街区商业生态配置标准的指导意见》《居住配套商业服务设施规划建设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明确了居住配套商业服务设施配置标准及建设管理规则。已指导各区在充分听取市民意见建议基础上编制本区生活性服务业设施规划,把规划细化到每个街道(乡镇)、社区,印发《北京市基本便民商业网点核验工作要求(试行)》,进一步明确了便民商业网点的核验标准,对建设提升的网点进行“回头看”,更好地发挥网点持续服务市民的作用。上半年按照规划编制内容,做好各类生活性服务业网点的建设工作,补足基层商业设施,织密网点。

33

承担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2项任务。

按要求推进落实。

34

完成北疆港区“双优化”改造。持续推动通关一体化改革。

1.“双优化”改造圆满完成。截止2019年5月,天津港集团已基本完成北疆港区“双优化”改造。覆盖船舶抵离、港口作业、货物通关等各环节的全程无纸化已实现。

2.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工作进展顺利。2019年1—6月,北京口岸累计办理144小时过境免签外国人22328人次,同比增长了30.4%;免签政策总体运行情况平稳,未出现突出问题。

35

推进环首都1小时鲜活农产品流通圈建设,推动重点项目实施。

我局积极与河北省、天津市商务部门沟通,进一步优化流通网络,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中,农产品供应链建设是重点领域之一。我局多次召开政策培训会、项目推进会,加快推动3条农产品试点供应链建设。同时,资金使用突破地域限制,优先支持京津冀地区企业和建设项目,促进京津冀区域“大市场、大流通”发展。

36

按职责推进大数据行动计划2019年工作任务。

截至目前,我局依据新三定职责,组织开展政务数据资源目录梳理及编制工作,共梳理31个业务处室的三定职责124项,形成数据项310个、对应信息系统32个,并已完成所有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的编制工作,实现目录“上链”,作为后续信息化项目申报、数据汇聚、共享等工作的统一依据。

37

组织做好冬奥食材供应保障工作,确保食材供应稳定充足安全。落实冬奥会餐饮服务筹备工作机制和三个赛区工作任务,完成各项餐饮服务筹备工作任务。

积极推进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餐饮原材料供应企业遴选工作。

 

38

把柴油货车治理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制定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严格执法并实行闭环管理,鼓励淘汰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车,支持发展新能源货车,实施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和环保标识管理政策。

1.加强对成品油企业监测,及时掌握市场运行情况。加强与中石油、中石化北京分公司等主要成品油经营企业联系,确保油品供应稳定。加强对本市成品油经营企业销售油品的来源、渠道和质量进行检查,保障符合本市标准。积极与市城管委、市场监管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沟通协调,适时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活动,共同加强成品油市场管理。

2.认真做好柴油车用尿素供应保障,积极协调中石油、中石化北京分公司加强柴油车用尿素货源组织供应,要求本市内销售柴油的加油站供应车用尿素。在2019年开展成品油经营企业年检工作中,把成品油经营企业要供应车用尿素列为工作事项。

39

承担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8项任务。

全力做好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相关工作。

40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任务。

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

41

做好回天地区报到服务工作。

1.回天地区新建规范提升生活性服务业便民商业网点39个,完成全年新增35个的任务指标。

2.指导昌平区编制完成了龙域商圈改造提升方案,上半年龙域商圈改造提升工程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85%。

3.推进龙域中心西区生活服务业示范街区创建工作,目前龙域中心西区商业街已基本具备生活性服务业示范街区申请条件。

4.认真做好到回天地区报到服务工作,自3月份启动报到服务工作以来,组织开展了品牌企业进社区、指导生活性服务业示范街区创建、专项促消费等多场报到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民的好评。

5.积极推动护国寺小吃、华天等老字号餐饮企业在回天地区设立门店。

42

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督查整改事项。

已全面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完成整改任务。

43

优化提升审批服务效能,规范中介服务管理。

按要求推进落实。

44

国务院督查、国家审计署审计、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市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2018年绩效考评反馈整改事项。

按要求推进落实。

45

市政府督查、建议提案办理、政务信息报送和推进本单位绩效管理工作(年度市政府绩效管理专项考评工作)等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

按照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府绩效办、市政府办公厅联络处、市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46

市委市政府相关重点工作任务的协办落实。

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配合工作,积极推进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