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预决算

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2021年财政预算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19         信息提供:财务处

目  录

  第一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三、主要支出情况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五、其他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五、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一、财政拨款(含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财政拨款明细表

第一部分 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单位职责、机构设置
  根据《北京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商务委调整部分事业单位机构设置和编制的函》(京编办事〔2014〕120号)成立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为公益二类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通过联合国贸易网络、世界贸易网点联盟等平台,为本市企业提供国际贸易信息,帮助参与国际贸易;承担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全球商务发展等工作;与国内外贸易相关服务工作。根据《北京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同意撤销北京助邦商务中心的函》(京编办事〔2016〕70号),将原北京助邦商务中心承担的“国内外贸易促进领域相关展览的具体组织协调工作”职责划入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
  根据上述职责,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内设三个部门。
  1.综合部:负责中心政务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中心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信息、信访、安全保密、宣传、外事和接待联络等工作;承担重要事项的组织和督查工作。负责人事、机构编制、队伍建设、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会计、出纳、劳资、社保、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党群、工会工作等。
  2.联盟事务部:负责通过联合国贸易网络、世界贸易网点联盟等平台,为本市企业提供国际贸易信息,帮助参与国际贸易;承担世界贸易网点联盟秘书处、全球商务发展等工作。
  3.国际经贸发展部:负责开展国内外贸易相关服务工作和国内外贸易促进领域相关展览的具体组织协调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事业编制15人,实际9人;聘用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4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4人。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2021年收入预算5032.8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99.79万元;统筹使用结余资金安排预算40.76万元;其他资金4792.29万元。2021年支出预算5032.8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2.84万元;项目支出4710.00万元。

  三、主要支出情况
  (一)基本支出预算:共322.84万元,占总支出预算6.41%,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83.4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7.4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00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共4710.00万元,占总支出预算93.59%。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21年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0.2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0.26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因本单位为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故无政府购买服务预算。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市级财政性拨款项目。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预算。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底,本单位共有车辆0台,0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0万元,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0万元。

  六、名词解释
  政府采购: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是规范财政支出管理和强化预算约束的有效措施。

第二部分  2021年单位预算报表

附件下载:

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