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

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02         信息提供:人事处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公布,请报考考生上网查询成绩。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见附件)按照以下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
  2019年2月13日-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6:30。(因存在材料不合格可能,请尽量于2月13日、14日参加复审)
  二、复审地点及乘车路线
  复审地点: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北京市商务局503室。
  乘车路线:地铁6号线郝家府地铁站B口步行至北京市人民政府(西门)。如下图中红色箭头示意。

 

  出入安排:考生凭身份证自行办理出入证后在门口排队等候,有专人负责引导出入。
  联系方式: 55579450 杨老师
  三、复审材料
  请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本人于规定时间地点,按照《关于北京市各级机关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调剂、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见市人社局网站)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参加复审。重点材料如下(除特殊说明外,所有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
  1.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成绩通知书原件,考生本人身份证,所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成绩、等级、资格、资质、学历、学位证书等。
  2.要求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户口本(集体户口的,除本人页外,还须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下同)。
  3.报考“2019年应届毕业生”职位的:学生证和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京外高校非北京生源考生还须最高学历学习期间获得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校级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证书等,选调生还须校级教务部门盖章的已修课程成绩单等;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户口本(同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非北京市常住户口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护照、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公安机关出具的出入境记录查询结果等材料;对于参加本市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前无工作经历且报考面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职位的,须提供户口本(同上)、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
  4.基层工作经历有关材料:
  (1)事业单位、军队等工作经历: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2)企业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工作经历: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原件(网上打印)。
  (3)“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或证书等。
  5.能力经验有关材料:
  (1)写作文字材料能力:相关文字材料。
  (2)团组织工作经验:团工委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3)其他工作经验:能说明情况的材料。
  6.考生本人不能到场的请于2月12日前电话联系说明,除要求材料外,代理人须携带代理人本人身份证件和委托代理书原件。
  四、其他材料
  请携带3份个人求职简历。

附件下载:

附件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报名序号表.xls
附件2: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样表).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