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北京市外贸稳增长专题>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二十届进出口政策服务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         信息提供:外贸运行处

各有关进出口企业: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今年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推进我市外贸稳中有进工作要求,进一步宣传解读当前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的措施举措及我市支持外贸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方便企业充分享受便利政策,北京市商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共同举办二十届进出口政策服务咨询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1129日(13:30-17:30 

  二、会议地点:北京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三层格兰宴会厅(亦庄经济开发区荣华南路15号院中航技广场10号楼)

  三、会议内容 
  (一)宣讲已出台的跨境贸易便利措施和外贸支持政策 
  (二)各部门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企业的问题 

  四、参会费用 
  会议免费。 

  五、报名方式 
  欢迎本市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积极报名参加会议(每家企业参会1-2人)。参会人数有限,请参会企业尽快通过二十届进出口政策服务咨询会活动发布页面(网址https://www.eventbank.cn/event/2461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方式了解活动详情,并点击我要参会报名参会。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赵思聪55579511,路海轩 55579517电子邮件:zhaosicong@sw.beijing.gov.cn
  附件下载:

 

  

附件:专题讲座安排.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