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导资源 商务服务企业通州行" /> 北京商务服务业运行监测与公共服务平台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搭平台 导资源 商务服务企业通州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来源:商务服务业发展处,商务环境协调推进处

    为落实局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助力强化城市副中心商务服务功能,7月25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梅英带队开展“商务服务企业通州行”活动。通州区副区长苏国斌、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商务联、商务服务企业和总部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市区携手行业协会共同搭建对接服务平台,助力运河商务启航。

  座谈会上,刘梅英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通州区作为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先导区的优势,结合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商务服务和文化旅游三大主导功能,鼓励企业抓住机遇、趁势而上,站在未来谋划发展。苏国斌介绍了通州区发展情况和前景,表示将不断深化服务业对外开放,欢迎商务服务企业在城市副中心发展“窗口期”抢占先机。通州区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城市副中心产业定位、招商政策以及运河商务区规划和建设情况。会后参观了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并赴运河商务区实地考察。

  市商务局商务服务业发展处、商务环境协调推进处(总部经济发展处)和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共同组织德勤、顺丰速运、柒一拾壹等10余家商务服务企业参加活动。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