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当前位置:首页>贸易摩擦应对>案件应对

墨西哥对华钢制螺杆作出反倾销初裁

发布时间:2024-02-29         信息提供:法制与公平贸易处


  2023年12月22日,墨西哥经济部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中国、无论进口来源的钢制螺杆(西班牙语:varillas de acero roscadas)作出反倾销肯定性初裁,初步裁定对涉案产品征收8.02%~48.08%的临时反倾销税。公告自发布次日起生效。

  2023年6月9日,墨西哥经济部发布公告称,应墨西哥企业Clavos Nacionales México, S.A. de C.V.和Clavos Nacionales CN, S.A.de C.V.提出的申请,对原产于中国、无论进口来源的钢制螺杆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涉案产品为直径大于等于6.4毫米(1/4英寸)、小于38.1毫米(11/2英寸),长度大于等于152.4毫米(6英寸)的未回火低碳、中碳或合金钢制螺杆,涉及TIGIE税号7318.15.99和7318.19.99项下的产品。

(编译自:墨西哥官方公报)
(文 璐编译)
(刘怡迪校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