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防疫物资出口(已归档2024/01/30)>服务指南>物流服务

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0-04-07         信息提供:

  1993年,顺丰速运诞生于广东顺德。成立27年来,业务实现年均增速40%以上,自建全国规模最大的航空货运公司,截止到2019年中,拥有全货机69架;快递服务网点13000余个,员工超40万人。顺丰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持续不断的进行科研投入。“十一五”期间,顺丰在高科技方面投入约15亿元,“十二五”期间,顺丰投入超过50亿元,“十三五”期间预计将超过100亿元。

  在国际物流服务领域,顺丰致力于为国内外制造企业、贸易企业、跨境电商、以及消费者,提供便捷可靠的国际快递、物流及供应链解决方案。面向中国市场,顺丰国际既帮助中国优秀企业“走出去”,亦将海外优质商品“引进来”。目前顺丰国际提供包括国际标快、国际特惠、国际小包、保税仓储、海外仓储、转运等不同类型及时效标准的进出口服务,并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包括市场准入、运输、清关、派送在内的一体化的进出口解决方案。

  顺丰国际快递服务网络目前已开通70个国家,覆盖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日本、泰国、越南、蒙古、印尼、印度、柬埔寨、缅甸、文莱、阿联酋、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巴基斯坦、菲律宾、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欧盟各国;国际小包服务网络覆盖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国际海运覆盖大陆出口全球流向服务。顺丰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美国等10余个国家设立分公司,目前拥有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等14种国籍的员工共同服务于全球客户。

  2001年,顺丰进入北京,经过艰难的创业期,源于对快递事业始终不渝的专注,在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下,顺丰不断成长,并于2004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位于顺义区空港物流园区,是首都快递企业的领军企业,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快递及相关业务。2019年,北京顺丰收派总量为5.11亿票,实现营业收入75亿元,自2015年以来,连续每年纳税额均在2亿元左右,员工15000余人,新能源车1000余辆,快递服务网点近300个,覆盖全市所有区域。

  未来,北京顺丰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模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国际业务联系人赵海彬,138108496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