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防疫物资出口(已归档2024/01/30)>服务指南>通关服务

首都机场口岸操作主体疫情期间物资通关措施

发布时间:2020-04-07         信息提供:外贸运行处

  疫情期间首都机场口岸操作主体主动建立应急保障机制,优先保障防疫物资通关,进一步提升防疫物资的通关效率。主要采取了如下措施:

  国货航(一级库):作为首都机场处理应急防控物资最多的企业,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为防疫物资专门开设绿色通道,缩短地面操作时间快速通关。在收到物资抵港、到港、中转信息后,信息部门将信息分发各相关部门,进行及时调整优先安排处理,按照快速中转、快速提离,对不正常货进行快速处理。应急物资绿色通道联系电话:13581549004。

  BGS(一级库):为保障防疫物资快速通关,在库区设置专门区域办理防疫物资,目前根据节假日货量实行倒班制。国际值班经理(24小时)电话:13910869894 。

  宏远公司(二级库)、通衡公司(库区运输企业):春节期间24小时保障,受疫情建设进出口货量下降明显。当接收到防疫物资通关信息时进行快速运输,压缩通关时效。宏远公司进口部经理电话:138012035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