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防疫物资出口(已归档2024/01/30)>服务指南>国际资质认证服务

北京挪华威认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7         信息提供:外贸运行处

  北京挪华威认证有限公司是DNV GL-上海挪华威认证有限公司发展来的。DNV GL-上海挪华威认证有限公司于1888年进入中国,距今已经整整132周年。二十世纪60年代末于香港设立办事处,后又将总部设于北京(北京挪华威认证有限公司)。

  为了使中国的企业管理尽快适应世界潮流,提升企业管理水平,DNV GL在70年代开始在中国内陆,拓展管理体系认证相关业务。DNV GL是国际认可论坛(IAF)的成员。DNV GL中国是首批被中国国家认监委授权在中国开展认证活动的国外认证机构。认可批准号为:CNCA-RF-2003-27。DNV GL在大中国区拥有雇员约2000人,目前是获得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批准的,在中国境内拥有认证产品最广的国际认证公司。DNV GL长期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导向、客观严谨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全球著名客户及中国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联 系 人:代旭
  联系电话:134262661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