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防疫物资出口(已归档2024/01/30)>服务指南>国际资质认证服务

中关村现代医药生产力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7         信息提供:外贸运行处

  中关村现代医药生产力促进中心,始终以服务医药企业,促进创新发展为宗旨,立足北京企业,服务范围辐射京津冀地区,开展跨区域合作,有效整合创新资源,搭建了中国药品国际化高科技集成服务平台,已发展北京亚宝药业、天津天士力集团、上药集团等20余家中国大型药企开展国际注册专项服务,共取得了加拿大卫生部批准的天然药品《上市许可证》百余张,在国际注册基础上,研究探索亦庄生物医药国际贸易中心建设,以及向全国持证的模式与路径。搭建了中国药品国际销售服务平台,开展对中国企业服务的深入研究。根据需要,又开拓了创新类项目中国药品国际认证服务平台建设。应企业要求开展药品政策法规技术标准咨询服务,中心免费为企业开展药品与医疗器械政策法规培训与咨询服务年均80余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基于上述服务平台,中心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评为集药品的注册、认证和销售为一体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中心被中关村评为首批示范性社会组织。中心具备熟悉药品及医疗器械国内国际注册技术和法规的专家团队,对申请资料的准备、提交以及相关流程等信息有一定的经验,具有开展项目的能力。

  联 系 人:刘明
  联系电话:185006437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