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防疫物资出口(已归档2024/01/30)>服务指南>国际资质认证服务

目前推荐国际认证服务机构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7         信息提供:外贸运行处

  为推动我市防疫产品出口,为企业搭建认证服务平台,经与中关村管委会、相关商协会协商,确定4家专业从事医药品或医疗器械境外注册认证的中介服务机构(中关村现代医药生产力促进中心、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水木菁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挪华威认证有限公司)为科技防疫产品出口国际认证服务机构,已向生产企业推送,帮助企业认证。

  目前,4家国际认证服务机构对科技防疫产品的认证服务事项较少,开展业务的主要有中关村现代医药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北京水木菁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中关村现代医药生产力促进中心3月份已在加拿大开展认证服务业务,共22个品种均是新冠诊疗方案(1-7)中筛选出来的中成药,作为北京市的中药品种储备,如药厂有需要,可以通过市相关部门协调国外贴牌销售,其中有10个品种已经提交,其余13个品种基本上材料撰写完毕待上报。

  北京水木菁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12家企业提供注册国际认证服务,产品包括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隔离衣、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外科口罩、防护面罩、额温枪等,认证服务包括CE认证、FDA认证、EN166检测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