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当前位置:对外合作专题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对外劳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19日 09:15          来源:对外经济合作处

各外派劳务企业、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

  对外劳务帮扶是商务帮扶的重要举措之一。2018-2020年,我国累计从国家级和省级贫困县派出劳务人员约9万人,对帮助外派劳务人员脱贫致富、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印发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实施方案的通知》(商财函2021204号),进一步发挥对外劳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作用,商务部办公厅下发《关于深入开展对外劳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商办合函2021345号),请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情况请随时报商北京市商务局,电话55579388。

  请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继续组织相关企业按季度(季后15日内)报送从脱贫县派出劳务人员统计表(见附件),脱贫县涵盖原国家级和省级贫困县。

  企业向协会报送联系人:王蕾 
  电话:010-63927887
  电子邮箱:bietca2013@126.com

附件下载: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对外劳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