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市商务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5         信息提供:人事处

  根据《北京市2022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及笔试成绩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接收)我局工作人员电话(短信),或主动与我局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自愿放弃面试的考生,需填写《自愿放弃面试声明书》(附件1),经本人手写签名后,将扫描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4.png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2022年11月19日下午,面试地点为市商务局方庄办公区三楼(路线指引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一)请面试考生于11月17日下班前提交本人以下材料(电子版)至指定电子邮箱:
  1.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
  2.在《公开遴选公告》所列报考范围内机关任职期间,获得的奖励表彰证明;
  3.在《公开遴选公告》所列报考范围内机关任职期间,年度考核为优秀的年度考核表。
  (二)面试当天13:00前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3)和经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审核盖章的注意事项(一)中所列材料,到候考室报到。13:00后考生进行入闱封闭管理没有按时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将结合笔试和综合评价成绩计算总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
  )防疫要求考生须仔细阅读并签署《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相关工作。进入考点、签到时,须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使用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描考点电子登记簿二维码显示“未见异常”,并提供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即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0、1、2天)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抗原检测不能替代核酸检测),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环京通勤人员按照我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凡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考生参加面试。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10-55579447
  指定电子邮箱:jinfeiteng@sw.beijing.gov.cn

  特此公告。

附件下载:

附件1:自愿放弃面试声明书
附件2:市商务局方庄办公区考点交通路线指引
附件3: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