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失效)关于《北京市商业消费空间布局专项规划(草案)》的公示

(公示期30天)

发布时间:2022-09-16         信息提供:规划建设处

  北京是全国首批5个培育建设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之一,为加快推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会同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北京市商业消费空间布局专项规划(草案)》编制工作。此次规划编制紧扣新消费模式、新商业场景、新时代首都发展契机,系统谋划了北京商业消费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层级体系以及空间布局,目前专项规划草案已编制完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对专项规划草案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限自公布之日起30天。

  来信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北京市商务局(100744)
  电子邮箱:yangling@sw.beijing.gov.cn
  传真:55579574

附件下载:

附件:北京市商业消费空间布局专项规划(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