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拍卖企业核查结果的公示

京商流通字〔2021〕11号

发布时间:2021-12-30         信息提供:流通发展处

各区商务局、市拍卖行业协会、各拍卖企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拍卖管理办法》《北京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拍卖企业核查工作的通知》(京商流通字〔2021〕4号)精神,我局于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10月31日(因疫情原因适当延长了时间)开展了2020年度全市拍卖企业核查工作。现将核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过市区两级核查,共有337家企业参加核查,其中,278家核查合格,59家核查不合格。另外,235家企业因注销吊销等原因不再从事拍卖业务。

  二、对年度核查情况的处理意见
  (一)对核查结果合格的企业,认定通过本次年度核查
  (二)对参加核查但核查不合格的企业,不予通过本次年度核查。
  (三)对因注销吊销等原因不再从事拍卖业务的企业,限3个月内企业主动注销拍卖经营批准证书。
  (四)对无故不参加年度核查的企业,不予通过本次年度核查,列为市重点监管对象。对其中2019年度核查不合格且至今尚未整改的5家企业,由企业所在区商务局进行复查,依据相关法规作出处理。

  (联系方式:流通发展处:55579418;行政审批服务中心:89150496)

附件下载:

2020年度拍卖核查结果公示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