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表扬北京市第十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活动优秀选手、优秀工作者及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4         信息提供:北京市第十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活动组委会

各有关行业协会、商业服务业企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技能人才发展战略和《北京市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行动计划》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商业服务业员工技能水平,提升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和首都生活性服务业品质。2020年,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北京市第十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活动”。

  本届大赛,以“有温度的北京服务”为主题,以“技能提高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为主线,按照“政府引导、协会组织、加强培训、整体提升”的原则,坚持统筹规划,坚持需求导向,坚持内涵发展,坚持竞赛引领,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珍贵,创造伟大、技能强国的新时代风尚,积极为商业服务业广大员工搭建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重要平台,努力提升我市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和打造“北京服务”品牌。

  大赛活动中,竞赛项目承办单位“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市茶业协会/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北京市眼镜行业协会/北京家政服务协会/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北京电子电器协会/北京电子商务协会/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北京市摄影行业协会/北京市洗染行业协会/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北京品牌协会/北京市沐浴行业协会/北京锁业协会/北京原创设计推广协会”等18家行业协会和众多参与企业,广泛开展了服务知识学习、服务技能实操培训和多种形式的岗位交流活动,并通过层层比赛筛选,决出各竞赛项目的优秀选手。

  为表扬先进,激励广大员工提高服务技能的积极性,大赛活动组委会决定对在本次大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7名技术能手、26名优秀工作者、722名优秀选手,以及荣获优胜奖的26家企业和优秀组织奖26家单位给予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选手再接再厉,不断汲取新知识,提升服务能力,展现新作为。全市商业服务业员工要以获奖选手为榜样,不断提高服务技能,立足岗位成才。商业服务业企业要加强员工岗位培训和练兵,不断提升商业服务品质,为北京“两区”建设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提高首都“四个服务”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北京市第十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活动奖项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