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对《北京市进一步加强稳外资工作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平竞争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         信息提供:外资发展处

各外商投资企业、外资商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市稳外资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及其配套法规,结合我市深入扩大开放的相关要求,我局起草了《北京市进一步加强稳外资工作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如认为有违反公平竞争情形的,请于2021年6月5日前将书面意见以邮件或传真方式反馈我局外资发展处。

  (联系人:郝晓星 联系电话:55579768;传真:55579538邮箱:hxx@sw.beijing.gov.cn;)

附件:《北京市进一步加强稳外资工作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