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2023年度方便面政府储备承储企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6         信息提供:储备调控处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本市方便面政府储备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北京市商务局拟对方便面政府储备承储企业进行公开征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工作
  主要负责方便面日常的储备与管理工作,在应急供应保障时,负责将方便面运送到指定地点。
  (一)储备品种:方便面。
  (二)储备时间:2021年8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三)实物储备数量:100万袋(桶)。
  (四)储备协议:签订方便面储备承储协议,因政府储备政策调整而取消的储备任务,经告知后终止储备任务并解除协议。
  (五)承储企业:经征集,确定1家承储企业。

  二、基本要求
  承储企业须具有储备商品的货源渠道及仓储、周转能力。储备商品必须符合国家食品卫生、质量标准,具有国家相关部门出具的产品合格证明。

  三、申报主体条件
  (一)已登记注册且经营方便面的企业。
  (二)在北京市拥有可支配使用的方便面仓储库房,租赁库房的,租赁期自2021年8月1日起至少1年(或租赁合同中有续签约定),方便面仓储能力不低于200万袋(桶)。
  (三)库房应为封闭环境,防潮避光,阴凉干燥,通风良好。库内须有符合安全用电要求的照明设备。库房应有防火、防盗、防汛、防鼠等安全措施,实行专人管理。
  (四)需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并建有应急处置措施。
  (五)储备商品进出库实行严格登记制度,合理安排出入库,保证储存商品的质量及新鲜度。
  (六)企业在京津冀地区应具有每日不低于100万袋(桶)方便面的应急生产能力。
  (七)具备应急投放运输能力。
  (八)企业信用良好,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企业。 

  四、征集时间
  2021年06月01日至06月07日。

  五、企业需提交的材料
  (一)申报主体相关资质材料(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复印件)。      
  (二)企业基本情况介绍。
  (三)本公告第三项所要求申报主体条件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材料一式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1年06月07日17:00前,将相关材料报送或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北京市商务局储备调控处(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市商务局将择优确定承储企业。逾期不予受理,并退回已逾期提交的材料。

  本公告由北京市商务局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联系人:孙博
  电 话:010-55579733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    
  邮
 编:1007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