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市商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6         信息提供:人事处

  根据北京市商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安排,现将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10月27日上午9时至10月28日下午16时,按照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合格分数线为60分),以1:5的比例(不足5人时,全部参加)进行资格审核,确定面试人员,考生以接到招考单位电话通知为准。
  对入围面试人员如有资格审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入围面试。
  考生笔试成绩请于10月26日至10月28日期间,登录https://service.sw.beijing.gov.cn/gkzkxxgl/loginController.do?login查询。其中用户名为考生姓名,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查询成绩时需输入8位准考证号。

  二、调剂安排
  对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岗位,按照岗位空缺名额,在笔试成绩合格且符合拟调剂岗位条件的人员中进行调剂。调剂人选按照调剂报名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
  《调剂岗位表》见附件。调剂报名并资格审核时间为10月27日上午9时至10月28日下午16时。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先将《北京市商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各单位招聘工作联系邮箱(邮件名称:招聘单位名称+招聘岗位+考生姓名),同时务必拨打咨询电话予以确认,由报考单位审定同意后再参加资格审核。

  三、面试安排
  具体安排见《面试安排表》。其中:
  非教师岗位面试时间为11月5日全天和11月6日上午,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每人15分钟。
  教师岗位面试时间为11月6日上午,面试包括“中等职业教育水平专业课程”试讲(口头讲述+PPT展示)和结构化面试两部分,各为15分钟。

  四、相关要求
  1.考生参加资格审核时,请提交公开招聘报名材料清单所列材料原件及A4型纸复印件各一份。其中,北京市集体户口首页可使用复印件,但需加盖单位或组织人事部门印章。
  2.资格审核和面试时,各岗位考生根据招考单位通知到达相应地点。其中教师岗位考生统一从教育中心南门进入。面试考生请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面试开始仍未到场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核和面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个人签名的《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经现场查验“北京健康宝”、“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且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报考单位和面试地点。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10月18日笔试以后到过青岛、新疆或国家确定的其他相应等级疫情风险地区的面试考生,请如实向报考单位反馈,并提交7天内(10月29日及以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违反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的,报考单位有权拒绝考生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
  4.各招考单位将电话联系面试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            

  特此公告。

附件1:调剂岗位表
附件2:面试安排表
附件3:报名材料清单
附件4: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5-1:北京市商务局方庄芳星园三区16、17号楼交通路线
附件5-2: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交通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