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北京市交易团首届消博会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21-05-12         信息提供:会展处、流通发展处

杨晋柏副市长巡馆.jpg

  首届中国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于2021年5月7日-10日在海口市成功举办。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展出面积约8万平方米。首届消博会共计1505家企业,2628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含中国)。海口市举办了游艇展,吸引超过50个境内外知名品牌100余艘帆船游艇参展。会期举办主题论坛、93场新品首发首秀活动、12场采购对接活动以及23场市场化配套活动,共发布新品超过550个。 

  本市组织了元气森林、一得阁等12家企业集中参展,设立200平方米的北京展示区,另有组委会特邀京东集团、王府井集团、北京市圣雅诗进出口有限公司以及工美集团等4家企业独立参展。展会期间,元气森林接受了11家媒体的采访与报道,30余位经销商洽谈代理渠道,现场分发900份产品手册,拉进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王府井展台利用“云朵空间”美学设计感的展览空间,展示了旗下自营多个国际品牌,并首次展示了王府井在海口市的海垦广场综合性购物中心项目,充分表达了王府井融入海南市场的决心;北京市圣雅诗进出口有限公司带来了“懋隆”老字号传统工艺的顶级珠宝产品,吸引了许多高端客户购买洽谈,客户现场采买金花丝万事如意五福捧寿摆件和天然祖母绿戒指等产品,现场销售额突破上百万元。参展企业均表示,展会收获丰硕,下一届将做好充足准备继续参展。本届展会北京企业意向签约额约7300万元,现场销售约200余万元,接待有价值客户上千人次。

  副市长杨晋柏率市、区商务局负责人参展参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率相关区商务局负责人考察了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三亚国际免税城、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等地,实地了解当地医疗先行及离岛免税购物政策,考察当地跨境电商业态。  

消博会北京展示区.jpg

孙尧副局长率队调研.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