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60余品牌“秋实上新”,亮相“北京首发节”郎园Station主题秀场

发布时间:2020-10-22         信息提供:消费促进处

1603349804864739_4.jpg

  漫步运河沿岸,悦享时空车站。10月17日至18日,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北京消费季之首发节”第三站主题秀场活动在首创郎园Station成功举办,活动以“秋实上新”为主题,吸引了科技、生活、艺术、运动、美食等60余种生活方式品牌到场参与,为市民呈现了一场集文创、美食、音乐等多种业态的国际文化嘉年华,共吸引近2万人次游客到场体验。

  “北京首发节”第三站活动共有60余个品牌携新品集中亮相,分别来自首创朗园Station园区的多家原创设计品牌和餐饮品牌,以及瑞士、澳大利亚、土耳其、印尼等国外品牌。现场设置了音乐秀、设计师主题橱窗、未来科技等七大主题文化区,为消费者提供一场文娱游购的盛会。

  一站游购,打卡国际美食。在“北京首发节”第三站主题秀场上,参加活动的品牌商户将各自最新的秋季新品呈现在消费者眼前,凭借出众的“色、香、味”俘获一众消费者“贪吃”的心。活动现场,消费者一边品尝着来自国内外的精美食物,一边欣赏大师精湛的制作技术,大饱口福与眼福。其中,Me&Me蓝带法式甜品、DOS多思美味、站台咖啡、Cyber  Plants冷压健康蔬果汁、9tang、电波精酿等纷纷携带各自的精美食物亮相,一口直击内心,让前往朗园Station打卡消费者幸福满满。

  炫酷前沿,打卡潮流车展。炫酷的前沿科技风、流线型的未来设计感......在“北京首发节”第三站主题秀场上,北汽集团携BEIJING汽车以及宝马、沃尔沃等旗下全线产品的最新款汽车集中亮相,为市民朋友们带来丰富的汽车产品和汽车科技展示,体验酷炫智能生活。

  这些产品集中亮相“北京首发节”活动现场,既方便市民一站式选购新车,又为大家带来充满科技感的未来出行生活新体验。其中,宝马ix3&i3、沃尔沃S90&S60等最新款车型亮相活动现场,让喜爱汽车的市民充分了解不同品牌2020款新车型的性能。另外,搭载北汽“达尔文系统”的“大格局纯电中级车”BEIJING-EU7,为市民提供了驾乘体验。2020款BJ80、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以硬朗外观、精致内饰、强大的越野通过性和全路况适应性,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参观交流。

1603349804864739_2.jpg

“北京首发节”第三站活动为京城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吃喝玩购”的文化和时尚盛宴,为消费者一站式购物、提升消费品质提供了平台。10月29日至31日,“北京首发节”第四站主题秀场将进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届时以“风尚国潮 魅力绽放”为主题,在通州万达广场举办国潮品牌新品首秀,集中呈现国潮最新时尚单品。更多“北京首发节”活动敬请期待,可搜索“首秀京城”小程序获取。

1603349804864739_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