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线上线下多重钜惠——2020北京消费季之银发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0-10-20         信息提供:消费促进处

1603159339192512_2.jpg

  国庆、中秋“双节”消费热潮还未褪去,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又将到来,持续举办四年的银发节如约而至。作为北京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商务局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的2020北京消费季之银发节迎来了首场落地活动。10月17日,“银发节重阳市集”在北京城乡世纪广场“开张”,近20家涉老企业代表,满载优质产品与服务,将重阳暖意带到老年消费者身边。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鹤逸慈老年生活用品、雅达旅游、太平人寿、内联升、同仁堂、东来顺、天福号等200余家企业积极参与,覆盖服饰、餐饮、家居、健康、旅游等多个版块,线上线下折扣、优惠、体验活动齐开闸,充分对接北京老年消费者需求最集中的领域,共同为这场京城老年消费热浪“加温”。

  今年“银发节”特色之一就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活动。线下方面,10月17日举办的“重阳市集”组织了近20家与老年人衣食住行相关的各类企业统一进行展示、咨询、销售、宣传推介、体验等。首场活动中,北京老年用品展示中心、月盛斋、二商骏德、太平人寿、古船米业、诚和敬养老驿站、58同城到家精选等多家企业齐聚现场,消费者到场消费、咨询约4000人次。线上方面,“重阳节 将孝心带回家”活动,围绕服饰、餐饮、家居、出行、健康等中老年人的重点消费领域,组织企业开展合作与联动,打造线上活动平台,为中老年人及其子女提供一站式信息服务。

  同时,今年“银发节”还将推出数十场免费云课堂活动,北京首大眼耳鼻喉医院等多家机构、企业,将首次采用直播、在线授课等新形式与老年人进行“云交流”,比如:景泰蓝艺术博物馆馆长将化身“主播”,为老年人讲述艺术品品鉴相关内容;健康领域专家将亲自“出镜”,向中老年消费者分享慢性病防治相关知识。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官方平台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1603159339192512_1.jpg

1603159339192512_3.jpg

1603159339192512_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