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市百家企业庄严承诺诚实经营 守信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15         信息提供:服务质量促进处(流通秩序处)

1111.jpg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市商务局、商务部市场建设司于10月14日联合举办了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日活动。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丁剑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市广播电视局、市体育局、市贸促会、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区商务局、行业协会以及我市百名诚信兴商承诺企业等160人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我市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片;超市发、华天饮食集团和爱侬家政分别介绍了行业发展提升、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经验和做法;最后我市百家企业现场作出诚实经营、守信服务庄严承诺,通过承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全市商业服务业企业将全力践行诚信经营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北京服务”,优化首都营商环境。

  2020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是商务部等19部门持续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2020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的活动主题是:“诚实经营,守信服务”。宣传月活动期间全市商务部门将重点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我市诚信兴商工作举措和成效;宣传北京市提高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和提升“北京服务”品质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培育“重信守诺”的诚信文化,弘扬诚信理念和契约精神。

  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网、国际商报、中国信用网、北京青年报、北京商报、北京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22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