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品国潮新品,“北京首发节”第二站9.29开启

发布时间:2020-09-29         信息提供:消费促进处

01.jpg

  金秋迎双节,京城品国潮。由市商务局、东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北京首发节”第二站主题秀场活动于9月29日在国瑞购物中心精彩开启。本场活动以“本源觉醒”为主题,在未来的五天时间内设置“国潮新品首发首秀”“国潮品牌商户展示”“新品首发线上互动”等多个环节,邀约40余家国潮品牌进行首发首秀,并设置国潮京品展示展卖区,打造新品集群式购物场景。同时,重磅推出“首秀京城”小程序,建立品牌、消费者、渠道商等主体之间交流互动的渠道,为品牌试水北京市场,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供支持和助力。

  国潮品牌汇聚,新品轮番亮相。9月29日-10月3日,“北京首发节”第二站来到了崇文门商圈,盛邀中国李宁、中国飞跃、探路者、雪莲、小鲸铺子等40余家以国潮为主的品牌和迪奥、海蓝之谜、兰蔻、芙丽芳丝、SK-II等国外奢侈品和美妆品牌,齐聚国瑞购物中心LG层(地下二层)中庭,发布时装、饰品、珠宝、腕表、化妆品、香水等轻奢品类新品。除此之外,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也亮相活动秀场,向前来参观的市民集中展示今年首推的联名卡、贵金属等产品。

  “北京首发节”第二站主题秀场活动以时尚T台秀、品牌路演等形式首发首秀,针对活动上各品牌的新产品、新工艺,以及新理念进行集中发布,这也是本站活动的一大亮点。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国潮新品展示区,集中推广国潮品牌金秋最新的时尚单品,为消费者构建一站式“淘好物”场景,全面激活消费潜力。

  “首秀京城”加持,线上线下联动。“首秀京城”小程序,在第二站秀场正式面向社会开放,让场内外的消费者随时随地了解活动详情,全时段浏览新品好物。在新技术的加持下,喜爱国潮的市民朋友们可及时了解每天活动的情况,以及各大国潮新品的详细内容,还可以通过小程序直接点击跳转至品牌方的购物平台,一键式选购入手。

  第二站主题秀场同时邀请了美妆博主、健身行业流量达人、国潮大V等齐聚活动现场,市民朋友可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带货选品经验,体验最in的时尚交流会,一起玩转“北京首发节”。活动期间,“北京首发节”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在新消费模式的推动下,促进消费提档升级,改善市民消费方式。

  外贸转内销,在京消费尝鲜。本站活动除了吸引众多优秀的国潮品牌新品齐聚国瑞购物中心,还特别邀请了贝邦尼和姜茶等多个出口转内销的知名品牌在京亮相,借助“北京首发节”举办的契机,利用新品集中展示、路演的方式,为外贸企业扩大国内需求市场提供展示的平台,拓宽适销对路出口产品的内销渠道,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建立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

  10月17至18日,朗园station将接力国瑞购物中心,作为“北京首发节”第三站主题秀场的举办地,再次开启另一场文娱游购的盛会。据了解,活动现场将聚集包括非遗文创、汽车等数十个品牌在内的近千种商品销售,是热衷文旅、创意体验的消费者不容错过的精彩活动,活动详情可搜索“首秀京城”小程序获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