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北京组团参加第十届中国(贵州)酒博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提供:消费促进处

001.jpg

  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于9月9日至13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酒博会以“荟萃美酒佳酿  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搭建洽谈合作交流平台。线下活动设置了酱香核心产区馆、中国名酒馆、省区精品馆、酒类产业链馆、嘉年华及美酒美食综合展示等5个展馆(展区)。累计线下进馆观展人数5.2万余人次,线上总访问量1314万次,累计达成投资贸总额245.84亿元。

  本届酒博会,市商务局组织了糖业烟酒集团、京东商城等流通企业及牛栏山、红星、龙徽等老字号共13家企业参展,搭建集中展示区216平方米,着重宣传推广酒企的历史文化和品牌形象,突出京味、京范特色。展会期间,牛栏山、红星、京都等企业主动适应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开发适合不同人群饮用的酒类商品,受到与会客商的青睐。展会期间,企业接洽专业观众8000余人次,有价值客户460余家,签订合同及意向合同100余份,合同及意向合同额2100余万元,参展效果显著。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大型国际知名酒类专业展会,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酒类专业展会,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