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携手莫桑比克,共寻投资合作新商机

——莫桑比克贸易投资促进推介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信息提供:对外经济合作处

微信图片_20200909111544.jpg


  “我们期盼和全力支持中国企业参与到莫桑比克建设中!”9月7日,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莫桑比克贸易投资促进推介会上,莫桑比克共和国驻华大使玛丽亚·古斯塔瓦发出诚挚邀请。

  莫桑比克贸易投资促进推介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北京市商务局、莫桑比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承办。莫桑比克共和国驻华大使玛丽亚·古斯塔瓦、北京市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处处长庄建蓉等嘉宾出席现场会议,莫桑比克投资和出口促进局局长洛伦索·桑布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会议。

  莫桑比克共和国驻华大使玛丽亚·古斯塔瓦在致辞时也高度评价了莫中双边关系。她指出,中莫两国在中非合作,“一带一路”倡议和澳门论坛框架内的互惠互利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站在中莫建交45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古斯塔瓦大使表示出莫桑比克希望与中国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行多领域的广泛深入合作的决心,她希望中莫两国最大限度地发挥彼此的优势,而包括港口、铁路、道路在内的基础设施以及农业、能源、旅游业和制造业是莫桑比克目前优先发展的领域,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和发展机遇。

  中资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80余人参会了。会后,参会的中方企业代表踊跃表达投资意愿,推介会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