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北京消费季之荧光夜跑活动助力炫彩生活

发布时间:2020-08-26         信息提供:消费促进处

  

图片11.jpg

  8月23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北京消费季之YE户外荧光夜跑活动在西铁营万达广场激情开跑,活动聚焦北京夜间体育运动生活,打造健康的夜生活方式,为“炫·彩生活月”增添一份“荧”动色彩
本次跑道全程为5公里,夜行地图小程序招募的夜跑爱好者,在流光溢彩夜景摩登的活动跑道上,身着荧光运动装备,在夜晚的北京尽情展现运动活力。在活动过程中,还有现场乐队为选手们助阵,音乐与奔跑的撞击与融合,激发夜京城无限魅力。

  近期,夜京城杯篮球赛、五棵松华熙七夕活动将陆续亮相。更多夜京城活动敬请期待,搜索夜行地图小程序、夜京城消费指南微信公众号可了解更多精彩夜京城优惠和活动信息。  

图片2.jpg

图片3.jpg

夜行地图小程序

图片4.jpg

夜京城消费指南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