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炫彩夜京城·深夜食堂节818开启

发布时间:2020-08-21         信息提供:消费促进处


001.jpg

   8月18日,由我局主办的“夜京城·深夜食堂节”活动正式开启,为市民带来别开生面的夜间美食体验,活动将持续到月底。

  多重夜间美食促消活动助力夜经济。8月18日,“夜行地图”小程序联合朝阳合生汇深夜21街区、望京合生•麒麟新天地、中粮祥云小镇美食街区、中骏世界城美食街、亚运村新辰里深夜食街、万达广场以及中粮可口可乐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重夜间美食优惠福利,消费者进入夜行地图小程序即可领取福利,美食优惠套餐最低至五折,还可以免费领取可口可乐阳光柠檬茶,炎炎夏日,为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美食惬意。此外,8月17日-9月20日,万达广场举办第二届万味榜暨万达广场城市美食狂欢节活动,万达广场小程序“深夜食堂”,开展特惠美食限量发售、投票抽奖赠送美食霸王餐等多重夜间美食消费活动。消费者进入夜行地图小程序,还可以免费领取万达电影票,美食观影畅享深夜食堂节。

002.jpg

  开启线上深夜食堂尽享夜宵美食。除了线下的深夜食堂节活动,盒马鲜生8月20日开启线上深夜食堂节活动,用户可在深夜时段购买夜宵产品享受优惠活动,便捷的外卖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夜宵美食。

  炫彩夜京城活动将不断呈现。8月21日望京麒麟新天地星空音乐节、8月23日西铁营万达广场荧光夜跑狂欢夜活动、隆福寺和五棵松华熙的七夕活动,都将陆续亮相。更多京城夜京城活动敬请期待,搜索夜行地图小程序、夜京城消费指南微信公众号可了解更多精彩夜京城优惠和活动信息。



003.jpg

004.jpg

夜行地图小程序

005.jpg

夜京城消费指南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