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乘风破浪大通州——2020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云推介系列(一)

发布时间:2020-08-18         信息提供:服开办推进处

  随着服贸会临近,北京各区、服务业相关主管部门通过互联网上云推介方式,面向境内外商协会、优质企业、潜在合伙伙伴,以及广大网友,推介本区域、本行业的政策举措和营商优势,展现北京在服务业扩大开放、持续开放工作中的务实干货和满满诚意,吸引实力企业的关注和加入,同时坚定他们在京投资兴业的信心。

  在一条时长5分钟的视频短片中,通州区区长赵磊出镜,全情推介一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多河富水、清新明亮的生态新通州。赵磊介绍,北京市全面推进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以来,作为城市副中心的通州抓住机遇,积极打造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先导区,实行“产业开放+园区开放”模式,以运河商务区、文化旅游区、中关村通州园等重点功能示范区为高水平开放的核心承载区,加速引导高端资源集聚,推动先导区全面开放发展。

  据悉,围绕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需要,北京在扩大开放、全面开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现代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开放的北京将充分借助云推介优势,通过云解读、云培训、云互动、云签约等多种方式,面向更多优质海外企业,精准触达更多潜在合作伙伴。

  【视频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云推介系列——通州:看我乘风破浪 实力亮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