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刘梅英副局长会见英国驻华大使馆参赞

发布时间:2020-08-13         信息提供:服开办推进处,市服贸中心

  8月10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梅英会见了英国驻华大使馆金融与专业服务参赞高瑞(RhysGordon-Jones)一行,双方就北京市实施新开放举措行动方案的有关情况、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有关情况,以及北京与英国经贸合作机遇等方面内容展开了交流。

  刘梅英对高瑞参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英方详细介绍了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的有关情况和目前所取得的进展,重点讲解了《新开放行动方案》所包含的“新高地、新引擎、新平台、新机制”等四个部分内容。双方还就英方重点关注的国际医疗、绿色金融、资产管理、金融科技、法律服务等领域的开放和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今后深入推进双方合作达成了共识。刘梅英还诚意邀请英方关注和参与即将召开的中国国际贸易服务交易会,感受2020服贸会将展示的中国开放的决心和北京开放的诚意。

  服开办推进处和市服贸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