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埃塞俄比亚投资促进和经验分享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5         信息提供:对外经济合作处

  为深入了解埃塞俄比亚最新的投资机遇,助力北京企业“走出去”,北京市商务局、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于2019年11月14日在北京锦江富园大酒店联合举办了埃塞俄比亚投资促进和经验分享推介会。市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处处长李恒青、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副总裁胡杨、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公使埃佛恩及近百家中外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特肖梅托加大使介绍了埃塞尔比亚的投资环境、重点推介的行业领域以及中国与埃塞尔比亚的经贸合作情况,表达了对北京企业赴埃塞尔比亚投资的欢迎。

  埃塞俄比亚商务专员对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纺织业、皮革、花卉、医药等埃塞尔比亚重点引进外资的五大战略投资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埃塞俄比亚华坚轻工业园总经理分享了华坚集团(广东企业)在埃塞尔比亚投资的成功经验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埃佛恩公使对参会企业关心的投资路径、税收政策、外汇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议结束后,参会中资企业与埃塞尔比亚代表进行了洽谈对接。 

埃塞俄比亚推介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