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决赛系列---评茶员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24         信息提供:服务质量促进处

  

  日前,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评茶员竞赛项目决赛在西城区马连道京华茶叶大世界举行,来自张一元、吴裕泰、京华、正兴德、更香宁红等50余家茶企和门店的80余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此次决赛主要分为理论测试和实操考核两部分。为进一步提升茶行业服务质量,决赛除考核品质鉴别外,还新增了实操现场模拟服务技能环节,重点考核选手仪容仪表和站姿,使用正确的接待用语和送别语,回答技巧及应变能力,正确解释什么是劣变茶以及五种劣变茶的判别方法。在品质鉴别环节,重点考核选手基本功冲泡,出汤手法是否到位,并对茶的香气及滋味进行排序等。通过竞赛,提高了本市茶行业从业人员服务技能,提升了行业服务质量。 

 

图片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