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决赛系列---美发师、美容师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24         信息提供:服务质量促进处

  美发师、美容师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为提升全市美发美容行业从业者技能服务水平,促进美发美容事业健康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0月22日,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美发师、美容师竞赛项目决赛在蓝海美业举行,来自四联美发、东方名剪、木北企业、审美等40余家美发美容企业和门店近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美发师竞赛,主要分为男士推剪无缝吹风造型、女士经典剪裁发型、女士波浪造型等三个环节。男士推剪无缝吹风造型环节主要考核选手的推剪长度、色调、发丝纹理清晰度、发型轮廓饱满度等;女士经典裁剪发型主要考核是的裁剪外形线轮廓、重量落差及整体效果等;女士波浪造型主要考核选手发型剪裁与色彩搭配、现场波浪梳理及最终整体造型等。

  美容师决赛,主要分为背部护理与晚宴化妆两部分。背部护理环节主要从卫生消毒操作、护理准备、按摩手法等方面进行考核;晚宴化妆环节主要考核选手化妆技术与整体效果、妆面色彩用设计意图等。

  美发师、美容师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为提升全市美发美容行业从业者技能服务水平,促进美发美容事业健康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