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决赛系列---中式面点师、西式烹调师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06         信息提供:服务质量促进处

  日前,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面点师、西式烹调师竞赛项目决赛,分别在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聚德华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来自聚德华天、翔达集团、京西宾馆、顺义宾馆、希尔顿酒店、马克西姆餐厅等餐饮企业的60余名选手参加决赛。

  中式面点师决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道指定菜品《天鹅酥》和一道自选菜品。评委们从选手的仪容仪表、个人卫生、备料、制作过程、菜品介绍、色泽、火候、外形、质地、口味、装盘等多方面进行详细打分。

  西式烹调师决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道指定菜品《蘑菇鸡卷》和一道自选菜品。评委们从备料、准备工作、烹调手法、作品呈现、味道、菜品介绍等多方面进行打分。赛前,选手们通过黑匣子抽签,在菜花、藕、茄子三种配料中,抽取一种加入到自选菜品的作品中。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考核难度。

 

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