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决赛系列---育婴员、母婴店导购员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3         信息提供:服务质量促进处

  

  日前,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育婴员、母婴店导购员竞赛项目决赛,分别在北京培优培训学校和北京出版集团举行,来自管家帮、爱侬、嘉乐会、我爱我妻和乐友孕婴童、快乐娃、苏宁红孩子、安安宝贝等企业门店的130名选手参加决赛。

  育婴员决赛,主要分为理论测试和实操考核。理论测试重点考核基础知识、注意事项等。实操考核是选手为一名26个月大的宝宝设计一个发展语言和感知能力的游戏。评委从选手工作准备、游戏操作前的准备、操作过程、语言、情感、动作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评测。

  母婴店导购员决赛,主要分为理论测试和实操考核。实操考核模拟卖场环境,设置三个考核区。食品区包括奶粉、辅食、零食、辅食营养品;用品区包括洗护用品、喂养用品、纸品;服装玩具区包括童装、童鞋、玩具、儿童安全座椅等,选手根据随机抽取设定的情景,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并做现场演示。评委从接待客人态度,客户需求了解,解决顾客需求,熟练演示操作,专业讲解,消费体验等角度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判。

 

图片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