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服务承诺 网站无障碍 用户中心 移动版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决赛系列---收银、品牌美陈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08         信息提供:服务质量促进处

  日前,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收银、品牌美陈”竞赛项目决赛,在京客隆培训中心和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举行,来自王府井集团、菜市口百货、贵友大厦、翠微大厦、西单商场等企业的100余名选手参加决赛。

  收银员决赛,主要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考核环节采用无纸化考核方式,选手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统一的考试系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答题,系统当场自动判分,显示分数;实操考核环节重点考核选手正确使用收银pos机为顾客完成结账,评委从选手的仪容仪表,服务礼仪,岗前准备,pos机操作,多种方式支付,退货处理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考核。

  品牌美陈决赛,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分为8个小组,同时协会共设置8个店铺作为实操考核场地。评委们根据选手们陈列商品的丰富度、陈列组合度、商品陈列完整度、陈列美观及创意、商品和顾客安全等方面进行打分。

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商务局

承办: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19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118号

京ICP备20001671号-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